I love you when you are loving me too.I ♥ simple person,simple things and simple LOve.

Tuesday, January 27, 2009

牛年,会像头牛一样累吗?

牛年,牛年,我会做得像一头牛吗?
新年,越来越没有气氛,小时候的喜悦已不再。
别人放炮,对以前的我,我会很开心的看着他们玩,现在的我,对炮声产生了一种厌恶。
讨厌到跑下楼,差点要骂隔壁小孩,最后忍下来,调头上楼睡觉。
什么“守岁”我都不管了。连倒数的力气也没有。
因为,我真的“累了”。
发现中学的日子真的很轻松,很自在,课业上的烦恼,不足以跟现在精神上的压力比较。

发现我的眼睛,开始流下了岁月的痕迹,难以置信?
我还是十八岁哦!
真的,是真的,红肿的双眼,并没有得到足够的休息,对不起。
以前的我,以我的眼睛感到骄傲,现在的我,根本不想面对镜子看着她,太可怕了。

陪着我走了好多路的这双脚,也开始披上了厚厚的“战皮”。
谢谢你,陪我走了那么远的路,让你受了那么多的苦!
我不能让你成为细瘦,苗条,白皙的双腿, 但你已成为了一双坚强而有力的双腿。
我以你为傲!

这是什么新年?
假期只有两天?象话吗?
好累呀?好后悔去柬埔寨。
好多东西还没做好,我已经是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
大考要来临了,好多project 还没做完。
天阿?
算了,我能做到的
i' m superwoman okey?
nothing is impossible for me!
wanring u can do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