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when you are loving me too.I ♥ simple person,simple things and simple LOve.

Tuesday, August 10, 2010

女人。男人

女人有时候特别的矛盾。自己说出口了,却又不能履行承诺。
女人是善变的,明明这一秒很讨厌你,下一秒却很想你。
女人是复杂的,没有他的时候,是多么的简单,有了他后,却开始复杂化。
女人的自尊心不必男人低,她们在意每一个小细节,她们在意她们在他们面前的形象。
女人的爱是越来越深,男人的爱是越来越浅。
女人是越来越在乎他,男人是越来越无所谓。
女人要的是安全感,男人要的是信任。
女人越来越傻,男人越来越聪明,他们懂得如何开始应付她。
女人是蛮不讲理,男人是沉默不语,因为他们习惯了。
女人选择坦白,男人选择逃避。
女人选择逃避,男人也选择逃避。

-----------------------------------------------------------------------------

最近我的自尊心已经被自己践踏到最低点。
不想出门,不想见到任何人。
给我一个月,就一个月。
让我重回自信的我。
这个月里我要好好读书,应付最后一次的考试。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