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when you are loving me too.I ♥ simple person,simple things and simple LOve.

Friday, October 22, 2010

女人

女人的世界,很复杂,女人越多,是非越多。
我该学会“该说的就说,不该说的就不该说”。
我不喜欢别人在我背后说三道四,我也不喜欢在人家面前斥责,或数落人。
因为会很伤人的心。
当别人在我面前,说你得不好,我也不会告诉你,某某某,不喜欢你,而我自会在旁边提点你,希望你不要从犯。
有时候,该学会说善意的谎言,该学会听自己想听的话。
我不喜欢因为我的一句话,害别人几天都不开心。
我明白,我也不喜欢当面被人责备,太不好受了。

最大的敌人还是自己。

---------------------------------------------------------------
Just finished my 6 weeks posting at Tan tock sheng hospital.
having 2 weeks holiday right now before going back to school for project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