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when you are loving me too.I ♥ simple person,simple things and simple LOve.

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我不要我的华语退步!



无聊的他在我的书上写了个字--坤..而我也顺其自然的便加了个“德”字。

本来以为没什么的,但他的异样眼光让我不得不好奇地问,做什么?

他的一句:“我写了二十多年的“德”的不可能错的呀!”。让我开始百思不解!

对,我真的写错了。错是错在我把“德”头上的“十”,写成了“士”!


不可思议吧!一年级便知道如何写了,现在竟然写错了!我还是华人吗?丢脸丢到家了吧!

华人不懂华语,不懂得如何讲和写,真是糟糕!

但,更加丢脸的是,我不知道我尽然写错字!太烂了吧!我还理直气壮的告诉他是我对!

当时的我真的是大白痴!

查了他的ic ,又查电话,让我不得不相信,德头上的是十,而不是士!

啊! 可不可以有个洞让我钻阿???我的错别字在中学时是我的致命伤!我的作文都是被错别字害的!

想不到,现在还是被它害了!

不得不认,张坤德!你的名应该让我此生难忘了吧!尤其是那德字!

坤德!谢啦!我学会从错误中学习了!

我要保持我的华文水平了啦!!对不起萧萍老师!辜负您的教诲了!我会多写华文的!毕竟它才是我的母语!


♥~琬玲上~♥

No comments: